葵緹亞
娜艾菩純淨沐浴泡泡550mL
4901417161031
 
無添加色素、香料、矽靈、礦物油、Paraben防腐劑、酒精(乙醇)、硫酸鹽(硫酸系界面活性劑),嬰幼兒也可以使用。輕輕一壓即產生綿密豐盈的細緻彈力泡沫,溫和潔淨全身肌膚。泡沫不易扁塌,容易延展推勻洗淨全身,也能快速沖洗掉身上的泡沫。通過敏弱性測試,嬰幼兒的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。※不代表所有人都不會產生過敏或皮膚刺激。
 
葵緹亞
娜艾菩純淨沐浴泡泡補充包450mL
4901417161130
 
無添加色素、香料、矽靈、礦物油、Paraben防腐劑、酒精(乙醇)、硫酸鹽(硫酸系界面活性劑),嬰幼兒也可以使用.溫柔守護全家人的肌膚健康。輕輕一壓即產生綿密豐盈的細緻彈力泡沫,溫和潔淨全身肌膚。泡沫不易扁塌,容易延展推勻洗淨全身,也能快速沖洗掉身上的泡沫。通過敏弱性測試※不代表所有人都不會產生過敏或皮膚刺激。
  
葵緹亞
娜艾菩沐浴乳/保濕桃葉補充瓶
4901417169716
 
全新包裝成分升級,帶給您更清爽、溫和的洗淨,享受更舒適的沐浴時光。泡沫再進化:起泡後即形成綿密度均等的細緻彈力泡沫,溫和潔淨肌膚!桃葉萃取精華,給予肌膚滋潤成分,洗出水潤柔嫩肌。香甜蜜桃般水果香氣。100%植物性洗淨成分,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、礦物油、色素、矽靈、酒精(乙醇),守護肌膚健康。
 
葵緹亞
娜艾菩沐浴乳/水潤蘆薈補充瓶
4901417169723
 
全新包裝成分升級,帶給您更清爽、溫和的洗淨,享受更舒適的沐浴時光。泡沫再進化:起泡後即形成細綿密度均等的細緻彈力泡沫,溫和潔淨肌膚!蘆薈萃取精華,給予肌膚滋潤成分,洗出水嫩滑順肌。清爽柑橘香配方,自然清新香氣。100%植物性洗淨成分,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、礦物油、色素、矽靈、酒精(乙醇),守護肌膚健康。
  
葵緹亞
娜艾菩沐浴乳/清新海泥補充瓶
4901417169730
 
皮脂吸附成分「海泥」配合,徹底洗淨汗水及黏膩感。帶有葡萄柚&萊姆香氣,清除在意的體味並維持洗淨後的清新香氣。100%植物性洗淨成分,享受清爽、舒適的沐浴時光,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、礦物油、色素、矽靈、酒精(乙醇),守護肌膚健康。
 
葵緹亞
16娜艾菩沐浴乳/桃葉迷你80ml
4901417164605
 
全新包裝成分升級,帶給您更清爽、溫和的洗淨,享受更舒適的沐浴時光。泡沫再進化:起泡後即形成綿密度均等的細緻彈力泡沫,溫和潔淨全身肌膚!桃葉萃取精華,給予肌膚滋潤成分,洗出水潤柔嫩肌。香甜蜜桃般水果香氣。100%植物性洗淨成分,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、礦物油、色素、矽靈、酒精(乙醇),守護肌膚健康。
  
葵緹亞
娜艾菩沐浴泡泡/保濕桃葉
4901417168382
 
嚴選植物萃取精華,泡沫綿密細緻,輕輕壓一夏即產生厚實濃密泡泡,省去沐浴乳起泡手續,溫和洗淨肌膚。桃葉萃取精華,給予肌膚滋潤成分,洗出水潤柔嫩肌。香甜蜜桃般水果香氣。100%植物性洗淨成分,無添加色素、礦物油、矽靈、Paraben防腐劑、酒精(乙醇),守護肌膚健康。通過肌膚敏感性測試(不表示皆無過敏反應)。
 
葵緹亞
娜艾菩植物性洗面乳/桃葉
4901417674418
 
嚴選植物萃取精華,以植物性洗淨成分,綿密細緻泡沫,溫和洗淨肌膚。快速起泡配方,可產生奶油觸感般的綿密泡沫,深入肌膚深層,洗淨毛孔髒汙。桃葉萃取精華,給予肌膚滋潤,洗出水嫩透潤肌。香甜蜜桃水果香氣。100%植物性洗淨成分,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、礦物油、酒精、色素,守護肌膚健康,溫和呵護肌膚。
  
葵緹亞
娜艾菩植物雙效洗面乳/桃葉
4901417607911
 
嚴選植物萃取精華,以植物性洗淨成分,綿密細緻泡沫,溫和洗淨肌膚。快速起泡配方,可產生奶油觸感般的綿密泡沫,深入肌膚深層,洗淨毛孔髒汙。桃葉萃取精華,給予肌膚滋潤,洗出水嫩透潤肌。香甜蜜桃水果香氣,卸妝同時洗臉,清潔毛孔汙垢及多餘油脂。100%植物性洗淨成分,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、礦物油、酒精、色素,守護肌膚健康。
 
葵緹亞
娜艾菩植物性洗面乳/蘆薈
4901417674425
 
嚴選植物萃取精華,以植物性洗淨成分,綿密細緻泡沫,溫和洗淨肌膚。快速起泡配方,可產生奶油觸感般的綿密泡沫,深入肌膚深層,洗淨毛孔髒汙。添加蘆薈萃取精華,可調整肌理,洗出Q彈滑嫩肌。清爽柑橘香配方,自然清新香氣。100%植物性洗淨成分,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、礦物油、酒精、色素,守護肌膚健康。
 [ 1 ]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下一頁 最末頁
第 1 頁 ,共9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