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屋本店
JENNOS椰子油加強修護髮尾護髮乳
4903018261028
 
免沖洗護髮!椰子油成分配方,浸透修補受損髮。
保護新生毛鱗片並集中修護因紫外線、吹風機、梳理所造成的傷害。呵護失去光澤的受損髮,變身指間就能梳開的亮澤秀髮。弱酸性溫柔呵護秀髮,配合令人放鬆的高級白色花卉香氣。為乾髮修護毛躁、賦予光澤;給予半乾髮滑順觸感、加強修護。建議於睡前使用,可防止頭髮雜亂蓬鬆早上更加好造型!
 
總合品牌
Loshi馬油深層潤澤護髮乳270g
4936201100828
 
以濃厚的美容液成分,包覆髮絲並修護損傷乾燥,使秀髮展現艷麗光澤。添加3種美容油:馬油、椿油、摩洛哥油,抑制毛躁,提升指尖滑順感。馬由來胎盤素添加,高保濕力可深層浸透髮絲,打造柔順秀髮。
  
柳屋本店
柳屋AQUATUNE順柔鎖水凝露100g
4903018284010
 
凝露質地,滲透髮芯鎖住秀髮水分,讓秀髮直順一整天。給予乾燥髮絲深層保濕,清爽不黏膩,保持潤澤感。添加美容油成分,深層修護、抑制秀髮毛躁及捲翹問題。免沖洗,水潤白色花卉香氣。
 
柳屋本店
柳屋柔順修護堅果髮油80mL
4903018283020
 
添加4種天然堅果油成分(澳洲胡桃、夏威夷核果、杏仁、榛果),改善粗硬髮、毛躁髮等問題。修護損傷髮、滲透髮芯並鎖住秀髮中的水分子,滋潤秀髮,補充油分。打造高質感秀髮,使秀髮更加柔順動人,亮麗光澤。富郁的花果香氣。
  
柳屋本店
Jennos護髮精油噴霧/玫瑰
4903018262018
 
添加玫瑰果精油(植物性護髮成分),修護毛躁,賦予秀髮光澤。添加荷荷芭油(植物性保濕成分),預防靜電以及髮絲分叉斷裂。淡雅玫瑰清香。
 
柳屋本店
柳屋花香杏桃護髮精油/60ml
4903018202236
 
專為喜愛花香精油的成熟女性打造,彷彿身處滿開的杏桃花園般的芬芳。溫和呵護秀髮。無添加合成香料、無添加矽靈、無添加礦物油、無添加紫外線吸收劑、無添加防腐劑、無添加色素。給予乾燥粗硬髮完整呵護,恢復秀髮原有的自然柔順。保護毛鱗片給予秀髮自然閃耀。防止靜電產生,守護因紫外線傷害造成的乾燥,修護受損髮尾。
  
柳屋本店
SAULEVERT免沖洗牛奶滋潤護髮乳
4903018207019
 
免沖洗護髮!粗硬髮變柔順,解決頭髮煩惱的牛奶修護配方。滋潤配方柔順髮絲,指間滑過就可以感受的到,連心情都愉悅起來!從髮芯內部滲透打造柔順髮。改善粗硬:浸透毛鱗片層減少摩擦,讓秀髮柔順滋潤從內而外。抑制髮絲捲曲,減低因熱氣、紫外線等造成的傷害,讓頭髮更滑順好梳理。建議於睡前使用;睡眠時徹底浸透修護,早上更加好整理!
 
柳屋本店
葡萄籽保濕修護髮油
4903018283013
 
每天使用可修補受損髮,像是天天在家裡享受沙龍級護髮一般。使用後秀髮輕盈不黏膩,白葡萄萃取的自然清香,香氣持久芬芳。修護受損讓秀髮水潤光澤再現;指尖也能感受滑順觸感,亮麗直達髮梢。防止靜電產生,守護因紫外線傷害造成的乾燥,修護受損髮尾。無添加礦物油、無添加矽靈、無添加色素、無添加人工香料、無添加紫外線吸收劑、無添加防腐劑。
  
柳屋本店
Jennos超髮順滋養乳
4903018261684
 
針對毛躁頑固髮質,解決因空氣或靜電導致之乾燥蓬鬆問題。改善染髮後受損髮質。含天然毛髮保護成分(扁桃仁油)、天然保濕因子(配醣體)、毛髮修補成分(角蛋白)。
 
柳屋本店
Jennos保濕修護乳(水保濕)
4903018261400
 
專為經常染燙嚴重受損髮設計,迅速撫平毛燥恢復光澤。椿油(山茶花油)保護毛髮成分,能深層滲透毛鱗內部,給予滋潤保護。胺基酸(天然保濕成分),修護受損毛鱗層形成保護膜,呈現絲緞般柔順光澤。溫和弱酸性,輕柔花草香。
 [ 1 ]  2  3  下一頁 最末頁
第 1 頁 ,共3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