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ISUP
剝除式面膜/A膠原蛋白
4955814103798
 
天然素材面膜:蛋殼萃取(柔嫩成分)+膠原蛋白(滋潤成分)。輕鬆除去毛孔污垢、角質,讓肌膚柔滑剔透動人!水嫩的保濕力充分鎖住肌膚滋潤,使肌膚細緻透明。
 
NARISUP
男爵毛孔潔淨黑面膜20g
4955814135348
 
天然蛋殼萃取精華(肌膚柔軟)+炭(潔淨成分)。
清除阻塞毛孔的粉刺、汙垢,使用後恢復肌膚平滑柔細狀態。塗抹撕除型面膜:完全服貼肌膚無空隙,針對需要清潔部位自由使用。一瓶約可使用30次!
  
總合品牌
CottonLabo氫離子水素面膜三入
4973202301199
 
乾式面膜,只要沾濕就能使用的氫離子水素面膜!
時下最受矚目的水素,幫助維持肌膚年輕光采。
內含微碳酸成分,一張面膜,水素與碳酸雙重功效。採用天然棉紙,對肌膚溫和觸感柔順。建議卸妝洗臉後,入浴時一邊使用,可用來鞏固您的基礎保養。
 
總合品牌
碳酸密著面膜/3枚入
4973202301069
 
只要沾濕就能使用的碳酸面膜,泡澡時也能同時進行簡單保養!採用天然棉紙,對肌膚溫和觸感柔順。碳酸保養賦予肌膚透亮潤澤,幫助維持自然光采。
  
總合品牌
Loshi馬油保濕面膜/7枚入
4936201100811
 
7日集中保養!多種美容液與馬油成分添加,即使是熟齡肌也能展現緊緻光澤感。馬由來胎盤素、維他命C誘導體配合,給予肌膚透明感。添加整肌、緊緻成分:薏仁種子萃取、桃葉萃取、蘆薈汁液,調理因乾燥造成混亂的肌膚紋理,打造柔嫩膚質。添加澎潤成分:蜂王漿、神經?胺、玻尿酸、膠原蛋白,賦予肌膚光澤彈力。
 
SANA
豆乳美肌凝凍精華超保濕面膜
4964596448980
 
凝凍精華成份深層浸透,給予肌膚充分滋潤,創造出潤澤柔嫩美肌!滲透至肌膚表皮層,賦予高效保濕彈力。配合東方女性的臉部輪廓,連眼周細部也能緊密貼合。1片5效,結合化妝水、美容液、乳液、乳霜、面膜功能,省時輕鬆保養。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,不使用基因改良大豆。採柔和輕膚棉製面膜紙,蘊含大量美容液,貼合度極佳,容易浸透吸收。
  
BCL
小鼻生薑溫感黑泥面膜100g
4515061088813
 
塗抹後逐漸溫熱肌膚,確實溶解毛孔髒汙的溫感黑泥面膜。添加吸附成分(摩洛哥產礦物泥、高嶺土),徹底吸附清除毛孔角栓、黑頭粉刺、老廢角質及髒汙。添加緊緻成分(金縷梅葉精華、朝鮮薊葉萃取)及保濕成分(薑花精華、生薑根莖精華、溫州蜜柑果皮萃取、玻尿酸鈉、蜂蜜),打造滑嫩細緻肌膚。零油份、不需二次洗臉。清爽生薑柑橘香氣。
 
BCL
小鼻海泥水潤煥白面膜
4515061081210
 
礦物泥的吸附力與海泥的保濕滋潤,溫和去除老廢角質,3分鐘即可擁有水潤透亮美肌。弱酸性、不添加酒精、礦物油、色素,無磨砂顆粒、無香料,減低過敏現象產生,敏感肌?乾燥肌適用。摩洛哥熔岩灰、沖繩產深海泥,去除毛孔深處的髒污與使肌膚粗糙的老廢角質。布列塔尼產褐藻精華、洋蘆薈精華、水解貝殼硬蛋白、海洋深層水,使肌膚水嫩有光澤。
  
葵緹亞
肌美精全效美肌面膜(保濕)31枚
4901417631671
 
添加玻尿酸、膠原蛋白、30種精華液、保濕精華油,打造潤澤光滑美肌。觸感柔滑,服貼度佳的面膜紙能夠鎖住精華液,確實滲透肌膚。一片面膜4種功效:化妝水、乳液、精華液、面膜,一片面膜即可完成保養程序,小巧盒裝,方便使用。無添加香料、色素、礦物油,守護肌膚健康。
 
葵緹亞
肌美精全效美肌面膜(淨透)31枚
4901417631688
 
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、薏仁精華、30種精華液、綜合果酸(軟化角質),實現光滑淨透美肌。觸感柔滑,服貼度佳的面膜紙能夠鎖住精華液,確實滲透肌膚。一片面膜4種功效:化妝水、乳液、精華液、面膜,一片面膜即可完成保養程序,小巧盒裝,方便使用。
無添加香料、色素、礦物油,守護肌膚健康。
 [ 1 ]  2  3  下一頁 最末頁
第 1 頁 ,共3頁